Spiga

HERO電影版

這部日劇很多人都看過了
由木村拓哉跟松隆子合作的片子一向都是收視的保証
不過由於原班人馬的檔期一直配合不上,所以HERO 2只好拍成電影版

其實整場看下來跟原先日劇的感覺並沒差多少
看過的人一定都能了解劇中的一些"梗"
只是 … 這種感覺就是把整部日劇的大結局搬上大銀幕而已
不過我還是很愛劇中的那些"梗"啦
那種有點 kuso的方式實在是完全命中我的笑點...
愛看HERO的朋友記得要把這一段做補完喔

什麼!?上面都是廢話騙版面的..
好啦,我是想說看完電影後我也"順便"買了件外套
小連說我MSN標題可以改成"我也有件跟久利生公平一樣的外套"..XD

(謎之音:外套一樣有什麼用,人長得差那麼多..)
(OS:你們這群人...讓我自爽一下是會怎樣,揍飛)

1 意見:

匿名

2007/12/5 凌晨1:28

我也要看啦/ \
買外套~~~
為什麼沒有順便買我的啊= =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