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ga

回家

回家應該是一種溫暖的感覺
無論是在外頭受了什麼辛酸委曲
回到了家就可以卸下所有防備好好的放鬆
家人永遠是我最大依靠…


不過我特別不喜歡一個人守著一間空蕩蕩的家
小時候家裡就我一個小孩子而大人們又為了生活努力的工作著
因此常常是一個人待在家…
所以我是喜歡熱鬧的人,最害怕的就是孤單跟寂寞了


今晚,打開家門…
依舊是空空蕩蕩的大屋子和我一個人
是不是該去外面走走散散心了…!?

3 意見:

匿名

2007/12/13 下午5:25

我說台灣阿龍 不要覺得心慌慌的啦
你都忘記 你還有很多眾家的姐妹們...
會陪你聊天 吃飯 逛街 動靜皆宜!!
下次如果心還慌慌的時候.. 記得打電話給你任何一個姐妹.. 大家都很願意跟你哈拉
就當作做功德也好..哈哈
凡事順其自然面對.. 不給自己太多壓力
你就會快樂 心情自然就會好的!!^^

匿名

2007/12/15 晚上7:18

是不是少了我可愛的聲音啊= =+
這麼想我喲>w<
那種感覺我懂…
好吧~~~
那下次我回去時再好好熱鬧一下= =+
嘿嘿~~~

匿名

2008/2/15 下午4:03

我很能體會你的感受
我從國中開始就到外地唸書
常常背著書包一個人回到租屋處
偏偏我又是一個愛說話的人
到後來我變的很睡覺
但是醒來時...孤單時平常的幾十倍
在我眼中你覺得有資格找到陪你
一起打開家中大門的那個人喲
加油~~~
melody chang